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第四天-第一次撘捷運

今天, 約了我的志工去買電腦和手機.
真幸虧,有這位志工的幫忙.
約了兩點鐘在正門見.之後他叫我把腳車放在大一女舍.較靠近二號出口.回來時方便取車.
這是我第一次坐捷運啦....
他教我怎樣買票, 怎樣進去,怎樣認路. 哈哈...還好,因為在吉隆坡呆過,所以,還好.
他請了他的好朋友熟悉這些的一起來幫我.還有他的女朋友也一次來看看.
哥哥在新光三越等我. 然後我叫他去NOVA等我.
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買那架,但但但是, 那款沒有黑色...只好選另一台啦...
之後,經他朋友的介紹下,去了賣相機的街. 志工的朋友已經幫我選好那幾台...最後決定買canon的.
問了幾家店, 知道那間是最便宜後,本來以為就可以在那間解決,但是,剛好那間沒有我要看的顏色.
又去了別家調查顏色和價錢後, 決定買藍色的.當然是回那間要那個顏色...
買好東西後,就要回台北車站啦...他怕我迷路,因那邊很多出口,所以他送我到驗票機前.
他教我往綠色的線走,然後是往新店的方向. 記得是二號出口.就這樣,我回到台大啦...
取了腳踏車後,就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當然又跑出來找吃的了.
亂亂踏了之後,來到法式素食店.進去之後,才發現很貴....真糟糕!!....算了,就只有那麼一次. 不過,餐廳的環境不錯...吃得很飽...
吃飽後就騎踏腳車到處逛逛啦,以便更加了解附近的道路...還有,順便物色一下要買甚麼禮物給宿營好.
回宿舍後,就開始弄剛買的電腦啦...我很急著需要電腦是因為,很多質料都是soft copy.
就這樣,我用電腦整晚了...
當我在backup 時,我沒注意需要四片光碟,我只有兩片.只好等天亮到光南出買.



買相機的店,算最便宜的.



電腦的店.



法式素食餐廳


appetizer,pumpkin soup and bread


spicy spaghetti (not spicy at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