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第二天-進貨的第一天~

今天一醒來就覺得很熱了...冲了凉就到樓下等學長姐了.
Wohoo~第一次在台灣坐腳踏車...
學姐本來要帶我到'大家速食店'吃,但今天沒開.
之後他們就帶我到小小福.在路途上,學姐九一一介紹我個個建築物...
叫了一碗生燥飯,因為它最便宜.小的才NT20.
這間店是要投領錢的.我沒有零錢,在學姐的引領下, 在那兒換了領錢.
這裡,是要用環保餐具的... 下次會買.那個店員很好,給了我一隻湯匙.
吃飽後,學姐要去工讀啦...
列出我要買的東西之後,就決定先到哪裡買東西啦...
在路途上,學長一一位我介紹台大.教我怎樣認路等等...還有,請我喝青蛙壯奶.
很重要的東西是,我買了床墊,腳踏車,辦了電話卡等等...
學長,謝謝您的垃圾桶啦,讓我省錢.
不要以為,我只賣了這些東西...我可是有去了:
1. 光南
2. 不二價
3. 電話店
4. 計中
5. 男舍
6. 後門
7.小福
8.電話店
9. 活大


不要以為我打錯,打了兩次電話店. 其實是,去了兩次.因為我沒有學生証,不能辦.
在回宿舍之前,學長特地帶我去活大晚餐,為了讓我有多一個可以用餐的地方.
他六點半就沒空啦....害他遲到了.
今天要謝謝他帶我一整天和幫我提東西.
床墊,一面是竹,一面是棉. 因為知道頸項不好,買了綠豆枕頭.
因為我的手機還新,買了一個NT500原裝充電器...












上面的圖片,是可以走地下隧道到對面的.
這個是我的晚餐.NT50.


回到宿舍後,開始不能頂, 就先向櫃台借了吸塵機.因為我還沒有買到掃把.
最後,聯絡上我的志工,他說他明天有空,可以帶我去買電腦...
那晚,我有床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