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31/8/2011 第一次到台灣-我飛了~

飛的那一天


1500 到達機場
1600 Check in
1645 Boarding
1730 起飛
2200 到達桃園機場
2220 出機場
2230 出發去台大
2330 到達太子水源區
2355 辦理進入宿舍手續
0045 進宿舍


我的行李在當天準備好後, 就省下大改一兩個小時就要出門了... 沒辦法, 谁叫我很忙..哈哈~
婆婆又多發了一封紅包給我. 說我在那邊要夠錢花...
叔叔來了我的家,也給了我紅包, 之後在去飛機場的路途上,姑姑交代去他的家一趟,又是一個祝福的紅包...
到機場後,姊姊給我先下車,因有太多行李啦~哈哈...
上去之後, 遇見陳合合學長,檳城留台同學會的署理會長, 他說大家都集合在裡面.
進去之後,遇見趙蕙心學長, 檳城留台同學會的財政, 確定東西無誤.
因行力較重,所以都配合其他同學行李較輕的一起check in.
那時,爸爸媽媽,二姐和姐夫到啦...當然少不了那兩個外甥女和外甥男.
他們還以為我要boarding了.哈哈!
爸爸問我,它的出現,我有沒有感到意外? 哈哈...(其實,我知道他一定會來.哈哈)
因為睡不夠,身體不夠力撐很重的行李,所以也把我的手提背包也check in了. 哈哈... 真的要謝陳署理的安排啦~
之後,因為知道是長途,就特地叫爸爸打包一盒飯給我啦...
吃飽後就準備要boarding啦... 說了再見再再見,最後還是進去...
第一次用檳城飛機場飛國際航線,有點搞不清楚...哈哈...
進去之後,由遇見要去僑大的同學,聊到進飛機...
我的坐號是25C. 放了包包,等裡面座位到齊之後,就準備開始睡覺啦...
讀物理治療系的我,當然知道甚麼是正確的姿勢和不會傷到身體的姿勢.所以呢,都睡得很好...
突然給空姐問一下是不是吃素,被吵醒:之後送餐來時又被吵醒. 我的食物可是第一個送到呢...但我還是等大家都拿到食物後再開始用餐.
吃飽後,當然有時睡覺啦...因為我真的不夠睡,很累...
這時,飛機遇到亂流...瞞刺激的.
2140 時,就報告快要到達目的地了...
出關,一切都順利. 去拿行李時,等很久...差不多全都走了.
檢查了一下,沒有問題就離開了. (這次沒有東西被偷)
遇見,來接我的張小姐後, 就打電話給學長了. 真的要謝張小姐的弟弟和黃叔.幸好,張小姐的弟弟會去太子水源區.本來打算在機場買手機卡,但在2130 就關店了
路途上,去了7-11買水,因怕宿舍沒水.
要到宿舍時,又撥電話給學長,說我要到了.之後也慢慢找到A棟.
學長姐到了之後就幫我辦入宿手續. 之後便向張小姐借手機打回家裡.
真的要謝謝學姐幫我先付押金.
我的宿舍還需多加NT600電卡.谁知,當我去檢查我的房間時,我房間的電還不能啟動.就暗暗地檢查了...
因為,櫃台服務人員還在辦理,而只剩下那張卡的問題,所以就請學長姐先回了...
我們約了1200在第樓見,他們會帶我去吃東西合買東西.
進到宿舍已經是一點多靠近兩點了...沖了涼,就睡在木床上了.
本來有開冷氣,但是,吹了一下子,還是把它關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