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第三天-一個人的一天


為了把該辦的事情辦完,一早就去做體檢啦...
今天不是我的系做體檢的時間,所以,就到二樓拿質料.
依照他們的指示完成一項又一項的檢查...
辦好後, 就到活大吃午餐.
吃飽後,就到行政大樓和第二行政大樓跑...
因為,我的學費和雜費太貴,不能在7繳,所以,只好去郵局繳了.
辦好後,有點無所事事,本來想到醫學院,因為我的學分方面還有一些不清楚的,但不會去.哈哈.
那就只好買好晚餐回宿舍了...是小小福的紫菜麵.
本來哥哥是在今晚找我, 但之後變成明天在外面見面.
在櫃台借了吸塵機,因我還沒有掃把, 吃電. 沒辦法,不能頂地上骯臟了...
整理好後,就好好睡一覺啦...


今天是下雨天...

 

紫菜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